網頁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今天是谷黑

  我觉得自己是谷粉,但今天真是脏话连天地骂谷歌,因为Google reader要关闭了。这比上回buzz关闭还让人伤心。我特别喜欢buzz的信息,在里面搜索总是给人惊喜,而现在我的buzz已经成了堆死数据埋在硬盘里,Google reader也只好如此。
我参加的谷奥的“还我Google reader”衣服图案设计

2 則留言:

  1. 我可以想像Google Reader關閉後訊息取得不易的無助感。希望Google能考慮再三,不過這和 sketchup及buzz的售出和停用大概原因類似—沒能在這個環節賺到錢,畢竟谷歌沒把它們當成慈善事業。可話說回來,這個年頭,不期待谷歌又能期待誰?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就不信真赚不到?一个随随便便的应用程序都上百万的融资。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