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7月9日 星期六

牙牙在大学 · 书(礼物)




曾经收到chen在高雄带来的“一本日语的多拉A梦”这真是个超棒的礼物。因为我期待的就是“一本日语的拉A梦”。^_^自己厚脸皮,对人家的要送的礼物如此具体点名~
   记得很小的时候在同学家听见一位阿姨“教训”大姥说:“到谁家串门,人家招待问吃啥你就直说,要不人家也麻烦,还得想做的菜合不合你胃口。再说你也点不出什么好菜!”
   当时觉得那阿姨说的太对了。自此我串门若吃饭,点的无非是烩土豆和宫保鸡丁。 
   但知道自己想要的和自己能给别人需要的并不像买书和点菜那么简单。
   目前是大二下学期,这学期还是比较闲的,没事儿的时候大家也会设计设计未来吧,当然除了那些家里会把工作安排得妥妥的同学。我不属此类,但这么难回答的问题还是让经验解决吧。

打开牛皮纸袋,一眼就发现了海外书的不同,尾页
一个“税”字清晰可见。其实何止图书,我们的税
看不见摸不着。赋赋税重,有只会宣传纳税光荣。
         

   发现书是件很棒的礼物,有深意啊。以后逢年过节,生日宴会,我就送书了。
    

5 則留言:

  1. 之所以要求“一本”是因为自己的每本漫画书都有不同的故事。开始看这本才发现惊喜,这本《大雄与翼之勇者》正是我少的一本,小时候在"光明书店"买这本书的时候让给了小学同学“李什么奥”来着。那小子很不讲究啊,忘记当时他是怎么说服我只卖一本《大雄与鬼岩城堡》,然后借他钱卖《大雄与翼之勇者》了~╮(╯▽╰)╭

    回覆刪除
  2. 真希望有小叮噹的任意門,這樣去哪都很方便囉
    即使出差,也不會覺得無聊!

    回覆刪除
  3. gisela姐在佛山出差吧~^_^

    回覆刪除
  4. ^^昨晚剛從佛山回台灣
    以後一定要,找個時間,去找你玩..到時一定要帶我到處去晃晃,千萬不要讓我無聊.

    對...你"蹦級"到底跳了沒? 寫一下感想吧!

    回覆刪除
  5. 计划有变呢~这次暑假的旅行计划大致出炉了。沈阳到西安火车票已经到手了。沈阳》西安》华山》平遥》五台山》泰山》青岛》大连》锦州。蹦极会在回大连再测一下眼压,在界限内就会在大连的星海广场蹦极。O(∩_∩)O哈哈~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