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2月28日 星期三

期待一部喜欢的爱情片




  在同学董那儿传了高清的《万有引力》《失恋33天》,文章白百何都有出演。文章脸熟,喜欢他在《奋斗》中饰演的向南,白百何才认识,但现在又几乎忘了,没留下印象。爱情电影很难拍吗?这两儿看后都没感觉,其实《万有引力》还没看完。 已经年底了,今年是看不着吸引人的爱情片了~
  《万有引力》由四段故事组成,我看了前三段,像是硬接到一起的三个微电影,没发现故事之间有联系,也不理解万有引力这个名字。但是同学董找到了联系,而且是个很实用的发现。他说他最喜欢第二段,是讲新婚夫妇生孩子的故事,这代表他心理年龄很成熟。我虽不喜欢这电影,不过当成选择题的话,我选第一段,就是文章和白百何演的那段,因为此段讲白百何暗恋文章,很幼稚地默默暗恋,她把每一次在机场遇见文章的场景埋藏于心底,终于一次意外使她说出了全部……第三段则是说一对老夫老妻,妻子出轨,丈夫报复的故事。第四段没看。所以按照同学董的逻辑,选第三段的人就是在”七年之痒“,选第四段的又如何如何,而我选第一段也就代表不成熟。这听起来似乎有点儿道理,我也确实曾注意那个”她“的一举一动,然后窃喜,有时是心酸或无奈,和电影里很类似,所以才会选它了。但电影中可没演出来我当时的那种心跳加速,不敢正视对方的感觉。
  《失恋33天》恰逢2011年11月8日上映,临近六个”1“齐聚的世纪大光棍节,2011,11,11。片中文章饰演一名很爷们儿的伪娘,白百何饰演野蛮女友。本是烂片一部,可宣传做得那叫一个好,刺激了光棍人等,也刺激了消费。
   光棍节过完也进入了年底,依然期待喜欢的爱情片~


 

11 則留言:

  1. its nice to read a useful article for beginner like me. Some of points from this article are very helpful for me as I haven’t considered them yet. I would like to say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is cool article. Bookmarked and sharing for friends.
    Dodge Dakota AC Compressor

    回覆刪除
  2. 我估計PPS裡還沒有這片, 或著不會有, 有也是沒什麼機會看了。不過我推想四個愛情故事的羅列, 大概也是提供了心境的配合。你關注程度到那裡, 你印象最深的也在那裡。

    PS.
    1.我好像好久沒寫文章上傳了。
    2.樓上那個aisha是廣告吧?

    回覆刪除
  3. 樓上那個aisha是廣告吧?....
    是..賣甚麼的? 至少秀個中文吧!
    to: aisha
    do you want some handmade ceramic cups as a sweet and practical gift for your family,friedns even costomers?
    our products is worth more than its cost. ^^...英文真難學!!
    翻譯:您想要一些手工製作的陶杯嗎? 送禮自用兩相宜! 我們的產品絕對是物超所值的啦! ^^
    ....我這段話有涉嫌廣告販售嫌疑..是不是又要被刪掉啦??

    回覆刪除
  4. 终于看到了喜欢的,《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女孩》。

    回覆刪除
  5. 怎么讲,据说台湾男人以前最心意的是凌志玲,现在是沈佳仪。有此事?

    回覆刪除
  6. 個人意見:林志玲有女神地位; 沈同學似乎是鄰家女孩的樣子。兩者不太好類比。

    回覆刪除
  7. 个人意见:邻家女孩的位子我给桂纶镁。沈佳仪是“五道杠少年”

    回覆刪除
  8. 怎麼說呢?桂倫美是典型的台北女孩,台北女孩對我們這些非台北人來說有點距離,相對來說沈同學可能好接近多了(^^非台北人還是多一點的)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了一下,很惭愧,找了这个原因:桂纶镁亲近得没有距离感,却做出了不得的牺牲(电影里面,也是穿越^_^第一次看真被震撼了)相反沈佳仪好像是让男生牺牲多,感觉很不爽。你还没看吧,推荐看一下《那些年》电影中男主人公虽然老被说幼稚,但是做事让人佩服,“当自己心爱的女孩,当她有人疼有人爱,你会真心的祝福他”这样的结尾和《不能说的秘密》一样想不到啊,而且更真实!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我倒真沒看過這兩部片子。反而是直觀地從他們的出身來說的。
    當自己心愛的女孩有人疼愛,能不能真心祝福都是種刻骨銘心的痛吧!不過另個角度思維,沒經歷這種過程,大概也不能真的對下個女孩用心對待吧?

    回覆刪除
  11. 此外,桂纶镁不见绯闻,沈佳仪和九把刀不算是绯闻吧~她也没听什么负面消息。但是沈佳仪是新人呢。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