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

形容一种情绪




  很早看探索频道的时候有的观念,不要长篇累牍记录痛苦,否则会更加痛苦。后来认为女生才该高兴了写自己怎样,伤心也写自己怎样。但不管怎样,这次要写写,因为不开心,哪怕简单写写。
  这次的小颓废是在昨天考六级前开始,考试报了名,但是弃考了。>_< 知道自己肯定不能过,因为没复习,把精力放在了其它地方。我不管放弃什么总能言之凿凿地说服自己。这样做是对是错?放弃是因为自己的实用主义,那么以实用主义来衡量放弃,我是大大地错了,因为放弃不见成效。我现在最想看到成效,给自己看就好。
  形容现在的情绪,不是特别消极,是累吧。

4 則留言:

  1. 你的問題是消極 ,不是累。
    我的問題是太不積極又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滴~ 又看了一遍,过去一个月了,还适用。我希望过去一年后千万不要再适用啊!

      刪除
  2. 那項考試的準備過程在某種程度上超過了自已的負荷了吧?心理上是應付的來的,但身體上和時間上卻不是那麼回事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恩,的确是这样。我感觉土已经埋到膝盖了。。。。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