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6月20日 星期三

诱惑自己




今日夏至,高考后的朋友们都在火热地践行伟大的计划吧,沿着国道旅行、给自己打工、和闺蜜逛街……
我高考后那假期很值,实现了很多积攒下的欲望。现在没什么欲望,却没体会到无欲则刚的境界,感觉倒不如高考后有欲的“刚”了。那么给自己写写欲望吧,添上未来想去的地方,已在Google calendar上的明年夏至设定提醒,到时核对下面的地点有多少会被划掉。
           
                                                  在较大的地图中查看上路

南京成都天津青岛丽江承德永乐镇台北九寨沟敦煌香港,五台县,拉萨扬州和歌山北京哈尔滨,重庆,西宁马尔代夫杭州永定县红沙村德都县,大同,蓬莱张家界宜昌,桂林,深圳嘉峪关市都江堰厦门洛阳苏州,乌鲁木齐,高雄


这些地方都还没去过,顺序是按照想起来的前后写的,多少也反映了自己的憧憬程度。一下子想出近40个地方不容易呢,明年的夏至再看看,期待……

14 則留言:

  1. 去了南京,可以順道轉進蘇州,再順便進入上海,再轉進杭州。這樣可以刪掉些完成的目標。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并不打算取最短路径,看心情了。

      刪除
  2. 以前,只要看到別人說:去過這裡,玩過那裡,吃過這個....看過那個.......時,心裡會非常非常羨慕...想說:如果我也可以去的話多好......
    但最近這慾望好像沒了....覺得沒去過也不覺的可惜....心境又變了。

    p.s.這個跟年齡無關啦!

    不過看你一下子秀出“40“地方,猛一看,還是會有點”忌妒“呢! 如果你達成目標的話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掉最后那句话!
      没有如果!是一定!
      的确和年龄无关!http://xu900827.blog.163.com/blog/static/1292860732012620105729302/

      刪除
    2. 没有如果!是一定! ^ ^ 讚啦!

      刪除
  3. 像累積勳章一樣。地點順便加個高雄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哪里敢顺便加啊,一定会专程去高雄了,上面的地方有些就是朋友推荐的,因为朋友的口碑所以才去。高雄就加在后面了^_^还有你和gisela有编辑权限,有好的地方要直接帮我填上啊!说不定明年一看,划掉了几个地方,但又多出来更多,哈~

      刪除
    2. 真的! 我有編輯權限! 我都忘了!.....我應該也忘了如何編輯......
      加上好的地方是嗎?
      芬蘭(一定要找gisela一起去^^), 瑞典(找gisela一起去),法國(找william一起去),英國(找william一起去),德國(一定要找gisela一起去^^) 日本(......其實也不錯....不過...你好像有情結....),台灣(找william一起去,因為他有車,很方便,上北部玩時可以順便找我)。

      刪除
    3. 不要给国家,要给城市了。

      刪除
    4. 芬蘭是因為IKEA嗎?
      不過話說回來,使用城市的概念比較好,城市比國家更有活力感。
      另外,來高雄是必須的。在某些部份來說,高雄風情不同於台北。以港口來說,能看的也不少。

      刪除
    5. 因为宜家,哈哈~

      刪除
    6. 有些國家沒去過,要推薦城市,有點難,因為不知道哪裡好玩。不過,對我而言,從沒去過的一個陌生國家,其實,不論去哪個城市,應該都不錯吧!
      (不然,就從首都著手吧。)
      芬蘭是因為iittala,不是ikea。
      瑞典才是因為ikea啦~~~~還有
      ^^

      刪除
    7. 糟,我連IKEA在那裡都記不住了。
      台北非常適合自助旅行。整個台北盆地就是個極佳的旅遊點,不用擔心交通,也不用煩惱食和住(有gisela呀)。數日間就可以將台北盆地走遍。唯一不適合的時節是夏季,悶熱的台北是台灣最高氣溫城市。

      刪除
    8. 为了iittala~看来大家都有"职业病"哈~我上面有写青岛和永乐镇这两个地方,青岛的观象山上有1956年黄海高程系和1985国家高程基准的水准原点,1980西安坐标系大地原点在永乐镇。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