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期待列表




先前写过想去的地方,以为是对自己大大的诱惑,那么多和自己无关的地方也许只是值得去而已。真正的的诱惑是自己想干的事情,并且不用节制欲望,不用克服困难便能享受到的。这样一来去上次记下的地方,如果旅途不是太辛苦才在这其中。
期待它们:
1,        乘坐一次热气球
2,        买一台新电脑
3,        买一台新相机
4,        买一个鱼眼镜头
  这四个是我特别期待的,如果经历了或拥有了会让我高兴很久。明年和想去的地方一起更新,因为那时还没赚钱呢,所以肯定没有如愿的,不仅不会划掉几个反而会添上不少新的欲望吧。

4 則留言:

  1. 男人總是需要些像玩具的物件,隨著年紀和收入的成長,欲望可能還會再增加。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一段时期我真的什么都不想要,怎么想都想不出来。

      刪除
  2. 願望跟欲望只要一個就好啦!
    我想中樂透 !--->這個我絕對不會“怎麼想都想不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陆的福利彩票不公平的,有暗箱操作,并且也不是真正的“‘福利’彩票”。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