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

TANTUNNY手記-前鎮高中站

上回要往小港機場搭機離台時,捷運上停靠前鎮高中站時順手拍了一張照片。

不求證是不是從前鎮高中畢業二十年了。只知道從挫青屎色的少年變成現在視茫茫髮蒼蒼的資深青年;一路走來,巔陂巔陂,徒留肥油滿身。想知道同學們也都變形了沒?

@BJ同學,你也有胖了一點哦!

3 則留言:

  1. to BJ:
    你胖一點會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恩,捷運-前鎮高中站-只有這站有肯德基,去年夏天跟我妹妹們去高雄玩,威廉無法回台接客(陪我們),BJ親自下海伴遊陪我們,
    金門念書的妹妹,想隔日回金門前去肯德基幫同學買巧克力蛋糕帶回金門,隔日上午先去春秋閣晃晃,下午去吃有名的千層蛋糕,真是愜意...愜意到錯過班機回金門..搭計程車也來不及...晚上我跟Ida就得回北部,留妹妹一個人..人生地不熟...住宿問題...旅館安全問題..壞人多....害我緊張得要死...急忙打電話找機場旅館...
    人家她老神在在,一通電話,打給還沒回去金門的住高雄同學,住宿問題解決了(借宿同學家),當晚同學還陪她去看電影逛街到半夜.....
    .....到現在我都還在懷疑我真的是一個人去過德國嗎?

    回覆刪除
  3. @gisela: It seems you remember the wrong station. 那裡沒有肯德雞爺爺。
    不過你妹的經歷, 真是令他人感到驚險。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