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暑假总结




  暑假里看了期待已久的《爱情公寓3》,谣传上个寒假播出最终等到了暑假后期才看到。第三辑很水,笑料像被大海稀释一般,坐在沙发上看的不是电视剧是尴尬。更不知道是哪方决定把整集劈开播出,真好意思!在剧中胡一菲那儿收获一词“墨菲定律”,说是实际永远要比计划花费更长的时间。的确如此,我的每项计划都比预想的困难,但也完成了许多,比剧中的吕子乔、曾小贤、陈美嘉……办事还靠谱得多得多得多。
总结如下:
·第一天去工地,对电梯井进行了监测。
·弄清楚了COSA操作,写了一个具体的布网设计方案。
·收集整理清朝从1601年努尔哈赤征服哈达部到1644年定都北京的征战记录。原计划重点放在征战轨迹的KML档案制作上,可做一个好档案归根结底还得数据可靠,没办法慢慢弄吧。
·拍了一段视频《编筐匠》,让我有了点儿独立电影人的感觉。
·爬了北镇西面两座山头,北边一座山头。爬山真是相当锻炼四肢啊,坚持并不是问题,因为它是让人上瘾的运动。
·设计了一枚沈阳建筑大学测绘工程专业的标识,我很满意的标识。
·读了王朔的小说《看上去很美》。
·看了韩寒2007年到2010年的杂文。杂文是网友完美至极整理的,包含了删除博文,整理的真是完美。(点击下载)
·看了2010年和2011年理想国文化沙龙,论坛的主题很多,我将观看地址总结到这里
·写了一份求职简历,很用心弄的。
·看了很多部电影。
·看了一部电视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
·看了一部电视剧《爱情公寓3
到《爱情公寓3》快结尾时才好点儿,最起码不会让我替演员尴尬了。这部戏最后和上一部一样,都是以曾小贤的选择作为结局,不知道他更喜欢谁?最后一集和表弟一起看的,表弟到最后很为曾小贤着急,支持他选择胡一菲,我认为选择胡一菲的人感情上都是真诚正直的人,因为不选择她是很不地道的。看完我还一本正经地反省了一下,又没法两个都选,自责后我肯定还是选择诺澜了 >_<
电视剧看完了还会有第四季、第五季,我最后的一个暑假就没了,有点儿悲伤。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