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实现80%。




 9-10月行程计划   实现80%。


1,长白山的中秋游。在长白山大饱眼福,以后再写详细的游记。
2,在中国医科大学老校区拆迁前拍照记录。首先应该说完成计划,但这项很不幸,11-12月的安排会讲到原因。
       我与建筑的合影: http://ww2.sinaimg.cn/large/6b196e41jw1dlgh7lgp16j.jpg
3,去大连记录凤鸣街附近的日式老房。未完成,不怨我,dazhi未回国。
      顺延到下个月安排。
4,回家饱餐。超额完成任务,不仅在自己家大吃,我是走一路吃一路,先后在我大舅家,姥爷家,我爷家饕餮。
     光顾着吃,没拍照片。^_^
5,淘宝听众聚会。没吃饭,但是大家一起听了一场演唱会,在奥体篮球馆,离学校不远。不错,比吃饭强。
       我与主播的合影:http://ww1.sinaimg.cn/large/6b196e41tw1dlj5no08b9j.jp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