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又看PS




   今天在图书馆看arcGIS到吐,烦得挺不住,于是到楼下找了本photoshop教程。教程在电脑旁被翻看,跟着一步步的操练竟使我安下心来。

   很久前借过几本PS教程,还记得拿到大学生活动中心读过。活动中心白天很静,一个我,几本教程,没有旁人,没买电脑。那几本书印刷精良,无不有彩图,最重要的特点是用来看的,实例少,尽是定义概念,无趣到与学校教材没什么两样。那些书让我明白了图层、通道、选区,不过仅能举出这几例而已,路径?蒙版?现在还不懂。今天拿的PS教程是简装版,黑白的,例子超棒,相比起来,显得以前的精装书毫无意义了。

  Photoshop几乎每天都用,用来抠材质做模型,也就是拉伸变换,或者弄弄颜色,所以PS没有长足长进。不只PS,最近发现很多最常识的都不懂,这也引发了内心的危机感。希望有机会多多实践,知耻而后勇。

  今天开始我PS学习的新里程。

附目标一段:
http://share.renren.com/share/332720500/7974209923

5 則留言:

  1. 找人親自ㄧ對一教你最清楚,學建築最常使用到cad還是3ds Max?
    最好是他教你ps,你教他3ds Max,互相學習,效果更讚!

    回覆刪除
  2. 更正!
    “她”教你ps,你教“她”3ds Max,效果超讚!^^

    回覆刪除
  3. 我专业测绘,CAD常用,除了SU其它的建模软件我都不会呀~

    回覆刪除
  4. 只要會CAD就狠厲害啦! 我看過CAD的書,根本不知道它再說什??!!

    回覆刪除
  5. 测绘用cass,在cad平台上开发的软件。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