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第三次去锦州




今天去锦州,小时候去过一次,当时吵着爸爸妈妈去旅游,因为上课时老师让写作文《最喜欢的地方》,同学都有很多地方说,我哪里也没去过,回家就哭着要旅游,惭愧~ 中学毕业去山海关旅游,经过锦州顺便去了笔架山。这次去是第三次,陪表弟去锦州修手机,然后随便逛逛。



立的尽是牌坊,国民党共产党谁赢了功绩就是谁的。

这个飞机还有印象,小时候感觉很大的一架,现在感觉很小。

现在这座纪念馆免费了,当初门票很贵,
我妈妈说自己在锦州念书时进去过参观,
那次她就没进去,我和表妹不到1.5m半票。
石碑上刻着共产党结束内战的牺牲士兵。


去了渤海大学,里边是欧式建筑,感觉很土很肤浅,没啥
校园文化。当然我的学校(sjzu)也一样没文化。
校园地盘真大,感觉够盖两所
大学了,土地利用得太浪费。

在大学角落里发现的东东,和我校
铁石广场上供的一样。


 
锦州古塔,神话里说是北镇三塔中的一座,凤凰托到锦州的。    
暑假这些天全国大雨,没敢远走。最后一个暑假了,一定要高兴地过完。

4 則留言:

  1. 畢業之後,立即上班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三种选择,工作,待业,革命。

      刪除
  2. 革命!? 你要作掉“老闆”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是的,原因是一篇胡适的毕业赠言《赠与今年的大学毕业生》“你们毕业之后,可走的路不出这几条:绝少数的人还可以在国内或国外的研究院继续作学术研究;少数的人可以寻着相当的职业;此外还有做官,办党,革命三条路;此外就是在家享福或者失业闲居了。”这是我读过最贴近我心的毕业赠言,居然是80年前写的,比现在很多赠言都贴近实际。http://news.qq.com/a/20111219/000955.htm

      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