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茶杯1號-tea cup-Teetasse ohne Ohr



冷冬夜晚

銀白明月高掛天空

月光皎潔無暇

灑落於一抹白雲上




似白煙...似綢帶...更似白雪....

4 則留言:

  1. 你好~請問這張陶杯的圖可否下載使用於作業素材上??我會另標出處處!!
    謝謝~

    回覆刪除
  2. ^^ok,沒問題!
    請問你還在念書嗎? 在台灣嗎? 念哪一所學校呢?
    記得作業寫好後,標上出處,再幫忙把作業上有附這張相片的部份,mail給我吧!
    我要拿給陶杯主人看,他會超開心的啦!
    p.s.blog,右邊的--->按下去--->一月部份--->製陶名家-錡聰連--->作者就是他^^

    回覆刪除
  3. 呃~~不好意思~我並不是學生!!只是剛好要考證照需要作品~剛好看到這個杯子很漂亮~所以想拿來引用做素材^^"

    回覆刪除
  4. 考證照需要作品,真特別,是藝術類證照嗎?
    趕快拿去引用吧 ^^
    我也覺得這個杯子很漂亮,這杯子已經送人囉,它現在在香港或日本。

    回覆刪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