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成員邀請和說明

實話實說囉。

我所邀請的朋友裡,有些是手頭上正在操作一個或幾個blog。並不缺我這個平台的空間。說不定,反而會因為多出這個空間,而不由自主地手忙腳亂起來。

此外,其它有些朋友並沒有寫blog的興趣或習慣。可能我這個動作只是平白多讓朋友們多了個空間而已。

最後眾人礙於我的面子和交情,不得不出手傳上幾幀圖和幾篇文章。

除了感謝大家的支持外,我也不得不將我的想法先儘量完整表達一下。好讓朋友們覺得至少支持了我的想法好歹是有價值的。

首先,我所邀請的朋友,在我主觀認定上,有某些志同道合的成份在。雖說可能各自領域差異有如天南地北。但這樣的方式將大伙集合在這個平台上,如果大伙的互動較熱烈的話,或許也有激發各種思考的可能。

其次,在各種不同的思考的交流下。除了擴大每個參與者的思考層面,也記錄了交流的過程。讓參與者可以透過這個平台增加了各種不同的可能性。

或許還有各種連參與者都想像不到的可能,可以讓參與者在這個平台上不停發掘。

但做為管理者的我,除了偶爾排排版型外,絕不強邀朋友加入,也不會強求加入的成員發文或刪除文章。一切自便,一切自理。

長城內的朋友,請透過郵件發送文章至XXXX.tantunny.life@blogger.com即可自動發文。(僅限被邀請的朋友,且需先設定才行)

附上本平台的規則,請被邀請的朋友參考。


平台規則

一、前言
本格為成員間的共同平台,並受以下規則限制。此外並無禁止。

二、名稱
1.本格暫訂為Murmurers Republic。名稱更改由成員提議,全體同意即可。

三、加入與退出
1.加入新成員由原有成員提出,由全體成員同意即可。
2.成員退出由欲退出之成員自行提出聲明或發郵件給全體成員即可。
3.重新加入的成員,比照3.1。

四、發文與刪文
1.依個人造業個人擔原則,會員自行或文或刪文。
2.依尊重兩性原則,不發十八禁圖文影音。
3.依尊重智慧財產權原則,不得抄襲、不得轉貼。

五、合作
1.成員間合作不具強制性、沒有必要性及道義性;成員間合作事宜,由成員間私下處理。本平台不具合作功能。
2.成員間可以合作發表文章或圖文,但需經合作成員共同發出。
3.非成員與成員間合作事宜,與本格無關。

六、隱私原則
1.成員間不得公開其它成員相關隱私信息,除非被公開者同意。
2.成員不得公開成員本身相關私人隱私,除非成員本身自願公開。

七、著作權原則
1.本格任何文章屬著作人所有,不屬於本格。.
2.非經著作人同意,圖文不得轉載。

八、管理員權限
1.凡加入本格成員者即同意該管理員權限。
2.凡違反以上規則之文章,管理員有權刪文或警示。但管理員不得修改。
3.管理員除以上權限外,不具任何權力,包括排版。

九、規則修正
1.修正規則由成員提議,全體成員同意即可。並於更訂規則後生效。